国米LETOU宝藏男孩出场零失球,乐投国米700万拿下赚翻了!

发布时间:2024-03-20 15:25:53

  LETOU乐投LT国际米兰1-0战胜博洛尼亚,取得十三连胜。23岁中后卫比塞克又有神奇表现,他在比赛中打入了全场唯一一粒入球,而且帮助球队零封对手。 
  
 本场比赛中,比塞克发挥很亮眼。根据OPTA的统计,比塞克全场有2次争抢头球都获得了成功,成功率达到了100%,包括他顶进的那个进球,他冲击力十足,根本不可阻挡。此外,比塞克还有3次抢断与4次解围。 
  
 比塞克还有一项数据非常亮眼。《米兰体育报》称比塞克自带锦鲤的属性。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只要比塞克出场,那么国际米兰就没有过失球。这说明,他本身就是一名防守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完全有能力去出任一名轮换球员。当真的主力受伤时,他也能够及时的顶上来,甚至成为球队的英雄。 
  
 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仅花了700万欧元把他奥胡斯带到了意甲联赛。不得不佩服国际米兰的球探团队,一般来说丹麦联赛的球员,一些顶级联赛的俱乐部关注的比较少。但国际米兰却发现了这一名宝藏男孩。比塞克目前只有23岁,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比塞克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身高达到了1米96,但速度并不慢,而且正面的防守能力也非常出众。对于球队的战术理解能力也很强。目前在德国的转会市场上,比塞克的身价已经达到了1200万欧元,不到一个赛季,比塞克的身价几乎已经翻倍了。从长远来看,比塞克将成为国际米兰未来计划中重要的一员。 
  
 LETOU中国香港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