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拜仁不想碰到曼城或国米,国米比上赛季更强

发布时间:2024-03-20 15:22:27

  LETOU乐投LT近日,德国传奇马特乌斯更新个人在德国天空体育的专栏,点评了拜仁的近况,还展望欧冠1/4决赛抽签,他认为拜仁不想碰到曼城或LETOU国米。此外,马特乌斯认为多特蒙德必须拿出顶级表现才能晋级欧冠八强。 
  
 点评拜仁近况 
  
 欧冠1/8决赛次回合拜仁3-0战胜拉齐奥,德甲联赛8-1横扫美因茨,拜仁最近有一个清晰的体系,球员有清晰的位置,球员们现在知道在图赫尔手下他们在哪个位置了。 
  
 图赫尔似乎找到了他信任的球员 
  
 这些球员为了俱乐部竭尽全力,他们总是想要全力以赴,球迷们也希望看到这些球员。去年被称赞为后防领袖的德利赫特突然成为了第五后卫,但现在他和戴尔一起搭档中卫。拜仁有四名优秀的中卫,但现在似乎找到了正确的组合。经验、性格、激情、信念、合作和职业精神都很重要。图赫尔花了很长时间做了很多决定,现在他似乎找到了他信任的13名或14名球员。 
  
 拜仁是欧冠冠军候选之一 
  
 与欧冠相比,拜仁慕尼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把德甲争冠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了。我两周前说过,如果拜仁慕尼黑能够解决自身问题,那么他们就是欧冠冠军的候选人之一。与欧洲最好的球队比赛和在德甲比赛的动力不同,因为你已经连续11次获得联赛冠军。 
  
 除了拜仁,曼城和皇家马德里也是我看好的球队,如果国际米兰和阿森纳都能晋级,他们也是我心目中的热门。 
  
 要想淘汰埃因霍温,多特蒙德必须拿出顶级表现 
  
 多特蒙德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对阵埃因霍温,这不会像拜仁对拉齐奥那样稳稳晋级。我希望多特蒙德不要太尊重埃因霍温,埃因霍温不是一支超级球队,但由于其在欧洲联赛和荷甲连胜的成绩,他们在荷兰是一支特别的球队。埃因霍温的阵型非常紧凑,踢得有侵略性,并且有速度很快的球员。多特蒙德要想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就需要拿出顶级的表现。 
  
 对于欧冠1/4决赛抽签,我认为拜仁不想碰到曼城,也不想与国际米兰交锋,因为国际米兰比去年更强。 
  
 帕夫洛维奇还不能入选德国国家队 
  
 德国足协将在周四公布国家队大名单,德国队将与法国和荷兰交手。拜仁的诺伊尔、基米希、格雷茨卡、穆勒和穆西亚拉肯定会入选。萨内在11月对奥地利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停赛三场。对于刚刚伤愈的格纳布里来说,去国家队可能太早了。但纳格尔斯曼了解他,就像了解其他拜仁球员一样。 
  
 19岁的帕夫洛维奇最近踢得很好,你必须承认这一点,但你不应该让这个男孩忘乎所以。我认为他还不是国家队的候选人,中场位置没有必要征召他。这个位置有克罗斯、京多安、格雷茨卡和格罗斯,你有足够的人选来踢6号位或8号位。 
  
 贝斯特和拜尔有别人没有的东西 
  
 在进攻端,国家队主帅纳格尔斯曼可能会考虑征召贝斯特和拜尔。两者最近都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他们都有一些可能其他球员没有的东西,比如速度和制造威胁的能力。 
  
 我一定会征召斯图加特中卫安东 
  
 说到中卫,我整个赛季都很喜欢斯图加特的安东。我肯定会征召他,因为他也是一个很有领导力的球员,也许法兰克福的罗宾-科赫也有。然而,多特蒙德的后卫们并不是个个状态都很好。纳格尔斯曼表示,一些球员没有入选会让人们感到惊讶,所以应该会有一些惊喜。 
  
 LETOU中国香港官方网站